Friday, June 21, 2013

想跟你。。。

你知道"我多么想跟你说话"。。。
这句话是多么辛苦才能说出来的吗?

过了那么多天,吵了这么多次,我都还有一点尊严,一点男人的尊严要保护。

可是今晚如果不说,我真的不知道几时说才好。
都说了,你也懂了,我宁愿东西自己抗也不要跟别人发牢骚。

可是因为是你,我有什么人身的经验,过程,我都会立刻跟你分享,你有你的命,我有我的,只是因为我把我的命,都revolve在你身上。。。

害到你每天都很烦,
害到你每天都伤心,
害到你天天都要放个假笑容,

害到你需要放掉别的乐趣,

为了我自己的需要。。。

而就是,我天天都想跟你说话。

No comments: